不爭氣的老相機

總是在我想拍美美的相片時凸槌


這次淡水行沒幾張相片是我滿意的

不滿意到我看都不看想看

除了模糊還是模糊

只有幾張"勉強"能看!

整個就是怒到最高點!!

只差沒把相機給砸了

用手機拍都拍的比它好

哪天忍無可忍時

我真的會直接殺去買新相機!


我要防手震

我要拍夜景

我要調ISO

我要慢速曝光

我要調快門和光圈

我要拍星星路燈

我要拍好相片


我要一台好相機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の飛行部落 的頭像
    NaNaの飛行部落

    。◎NaNaの飛行部落◎。

   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